English

要闻集锦

2000-06-15 来源:文摘报  我有话说
我国燃油税开征在即 国家税务总局日前通告,要求全国加油站必须在今年十月底以前全部安装税控装置。业内人士推测:加装税控装置将为开征燃油税铺平道路。

武汉个人职称评定申报可到市区 从七月一日起,武汉市想评职称者将不受单位的限制,可直接到市、区两级人才服务中心申报。该政策将面向全社会专业技术人员。

上海计划生育改“户籍制”为“居住地制” 上海市全面实行以现居住地为主的人口与计划生育管理,只要属育龄人群,居住的社区将负责提供有关计划生育的宣传、管理和服务,从而打破了长期以来以户籍为主的传统管理模式。

广州版图扩大三分之二 经国务院同意,原来隶属广州管辖的番禺、花都两市近日撤市设区,成为广州市行政区域的一部分。这一改变,将使番禺、花都民众跻身广州市民的行列。

北京中学教师兼职所得明着拿 北京中学教师可以大大方方地去拿兼职所得的收入了。北京市正式出台了一项指导性文件,明确规定中学教师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基础上,可跨校联聘、互聘、兼课,学校对此给予鼓励。

我国一千二百四十多万人在家“上大学” 我国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注册在籍考生(有一门课正在学习的考生)有一千二百四十多万人。一九八三年至一九九九年上半年,累计报考者达九千零四十八万人次,毕业生二百八十三万人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